十二连胜!武汉三镇5:1横扫深圳队
2022-08-29 0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8月28日讯 (记者马万勇)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5轮较量中,武汉三镇队主场5:1横扫深圳队,豪取“12连胜”。
  本场比赛前,武汉三镇队已经在中超连胜11场,距离中超“最长连胜纪录”仅有2场的距离。而深圳队近期状态不佳,遭遇“三连败”。但在本场比赛,还是有不少国内球迷期待着深圳队能爆出冷门,毕竟武汉三镇已经连胜得太久了,令足球比赛缺乏悬念。
  当然,作为武汉三镇队自身,他们只想将“胜利进行到底”。开场仅仅4分钟,马尔康便接斯坦丘妙传“单刀赴会”,一脚推射攻破深圳队门将董春雨把守的球门,为武汉三镇拔得头筹。
  第34分钟,武汉三镇开出前场任意球,又是马尔康如天神下凡,一记飞身冲顶再度攻破深圳队球门。2:0,马尔康也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的第16粒进球。
  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在第57分钟便早早换下马尔康,同时下场的还有表现出色的谢鹏飞。但不得不说,武汉三镇的替补球员同样不好对付。
  第61分钟,武汉三镇打出经典快攻。斯坦丘策划攻势,戴维森横敲中路,刚刚上场的埃德米尔森抢点推射破门,为武汉三镇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0。
  2分钟后,又是斯坦丘送出手术刀般的直传,戴维森突入禁区后并不贪功,再次横敲中路,另一名刚刚替补上场的球员何超拍马赶到,将皮球推进空门,4:0。
  瞬间遭遇连续打击的深圳此时已经阵脚打乱,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武汉三镇的三名外援如穿花蝴蝶一般的配合连续创造出门前绝杀,但无论是戴维森还是斯坦丘似乎都不愿自己射门,而是刻意要为队友创造出将皮球“传入球门”的机会。
  当然,4:0大胜的武汉三镇已经无所谓“浪费机会”。第66分钟,武汉三镇开出角球,任航后点头球回顶,戴维森刚刚送出两次助攻的戴维森完成头球接力,5:0。
  第72分钟,深圳队禁区内传中打在三镇球员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命中,深圳队终于扳回一城。第77分钟,深圳队前国脚姜志鹏在防守中飞铲邓涵文,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最终,武汉三镇在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中5:1大胜深圳队,同时拿下了中超“12连胜”。有趣的是,在两周前第一个主场比赛时,他们也是以5:1的相同比分击败北京国安。
  9月5日,武汉三镇前往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一旦取胜他们就将追平山东泰山与广州队共同保持的中超最长连胜纪录——13连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