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六运会社会俱乐部类滑板比赛在黄举行
2022-08-29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7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类滑板比赛在黄石开幕,来自全省11支代表队百余名滑板精英齐聚位于黄石国家矿山公园的极限运动基地切磋技艺。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省轮滑协会会长徐彦宣布开赛。
  副市长李丽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广滑板运动,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打造滑板赛事品牌,还组建了青少年滑板运动集训队,营造了良好氛围。滑板项目首次被纳入省运会比赛,不仅为全省参赛的滑板运动员提供了展示风采、促进交流、检验技艺的平台,也对推广普及滑板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黄石作为比赛承办方,将竭尽全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确保办出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比赛。(刘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