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他们在行动!
2022-08-31 10:00:00 来源: 潜江日报




   高石碑镇
  8月25日,高石碑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该镇负责人要求,全镇各党组织要同频共振,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纪法知识学习、清廉载体创建、廉政文化建设、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等活动。要自觉做到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时刻保持一颗敬畏心、平常心、谦虚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要以抢前争先的志气、开拓创新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勇气,扎实工作,为建设一个文明、富饶的高石碑再立新功。
  (文/ 杨靖 欧阳茜子)
   周矶街道
  8月26日,周矶街道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处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街道负责人通过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到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文/马煜 陈娟)
   熊口镇
  近日,熊口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镇主要负责人以“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该镇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汲取警示案件的深刻教训,夯实信念之基、恪守清廉之志、提升履职之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抗旱减灾、平安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熊口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悦)
  市发改委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主要负责人从讲政治、守纪律、善作为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筑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严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亮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用忠诚、干净、担当展现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严管的成效。
  (文/杜勇 姜为)
   市司法局
  8月26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该局主要负责人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感悟,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该局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陈雅乔 金茜茜)
   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暨法纪知识专题授课会。授课老师以理论联系实际,分析了产生“四风”问题的主要原因,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庸、软、懒、慢、粗”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新时代清廉的好干部,加快建设农业现代化示范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琼艳 周治华)
   市应急管理局
  8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主要负责人以“守住初心拒腐防变”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时刻坚守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纪律、讲规矩、扬正气,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树立良好的应急人形象。
  (文/赵天祥 何伟)
  ‍
   市残联
  8月29日,市残联召开2022年度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主要负责人以“严始严终守规矩,不忘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市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围绕“三不腐”主题,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把党纪法规铭记于心,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王亚堂)














  运营部: 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赵 霞
  初审:李淑雯
  终 审 :潘建军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