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高新之路
2022-08-31 10:25:00 来源: 黄石发布


  高新之路
  O 鄂东评
  30年高新路,弹指一挥间。
  聚力于“高”,聚焦于“新”,大冶湖高新区始终奋进在“一高一新”“三链融合”的康庄大道上。
   高新之路,根在产业。 高新是魂,是统帅园区思想起点的中枢神经;产业是根,是决定园区发展支点的根脉所系。大冶湖高新区聚焦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形成了“4+1”的现代产业体系。这些历经30年改革创新之火洗礼的当家产业,决定了大冶湖高新区的辉煌过去和火热当下,也托举着大冶湖高新区的产业未来和发展愿景。
   高新之路,优在环境。 高新是朝阳,照耀着万千创业者奋发前行的道路;环境是露珠,浸润着园区每一处毛细血管的生态。一期期“午茶会”把亲商悦商的政策礼包零距离呈现,把重商护商的问题矛盾化解于无形,实现营商环境向稳健、透明、有预期、大有可为的良性循环发展。
   高新之路,赢在人才。 高新是远方和彼岸,指引人们千山万水奔赴而来的方向;人才是路与桥,引导决策者苦心孤诣聚智纳才的路径。大冶湖高新区聚焦人才引进、平台共建,大兴识才、爱才、进才、用才之风,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打造永不落幕的“招贤会”。要切实营造吸引人才、促进创新的良好环境,让“近者悦、远者来”,加速聚集创新要素,不断释放创新潜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高新之路,胜在状态。 高新是一种物理样态,反映着“高”在哪里、“新”在何处的真实面貌;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反映着干什么、怎么干的能力素质。“不怕苦、肯奉献,有韧劲、咬得住,爱学习、懂专业”,是大冶湖高新区党员干部的鲜明“标签”。进入新发展阶段,只有坚定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沉下身子、甩开膀子,方能成就伟大事业、实现华丽转身。
  三十而立,春华秋实。国家级金字招牌的底色写满了昨天的过往。
  百强之路,击鼓催征。致力于奋进全国高新区百强的目标期待着明天的彩虹。
  而踔厉奋发的人们,惟有埋头苦干、艰苦奋斗,方能抵达目标、到达彼岸。
  大冶湖高新区,我们等待你的好消息。
  聚焦高质量发展 讲好新黄石故事往期回顾
   创新新黄石
  奇迹在发生 !
  创新新黄石
   一改到底!
  协调新黄石
   挺进大武汉,黄石顺风顺水!
  开放新黄石
   为谁奔赴而来?我们爱上了黄石!
  共享新黄石
   黄石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绿色新黄石
  好听!黄石绿色变奏曲
  开放新黄石
  从黄石出发!通江达海
  共享新黄石
  车水马龙看霓虹
  创新新黄石
  蹚出转型拓新路
  创新新黄石
  挺起脊梁看转型
  创新新黄石
  撑起转型的穹顶
  开放新黄石
  “钢筋铁骨”是这样炼成的
  创新新黄石
  创新驱动向未来
  创新新黄石
  一座工业城市的田园交响
  开放新黄石
  工业阳新正奋发
  共享新黄石
  新风漫卷百姓家
  编辑丨胡 颖
  来源 | 黄石发布
  审核丨龙 凤
  终审丨吕旭辉
  监制丨王良太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