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科创服务机构获省级资质认定
2022-09-05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湖北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入库名单(第一批),我市湖北广信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湖北国安特殊钢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湖北省黄石模具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三家服务机构获得“湖北省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资质。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省科技厅、省财政厅优化科技创新投入举措,共同印发了《湖北省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并向全省征集优质科技服务机构注册登记入库。
  市科技局将加大科技创新券政策宣传力度,发动更多服务机构申报入库省平台,鼓励更多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购买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券政策红利,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加快构建创新体系,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助力我市深入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陈弘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