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8点,“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开抢!
2022-09-05 11:40:00 来源: 咸宁日报




  9月 5 日: 晴 气温20~34℃ 新闻报料电话:0715—8128787 新鲜事、稀奇事、开心事、麻烦事,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我们愿意和您分享,帮您跑腿...
  9月2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即将于9月6日、9月16日两个批次进行发放。


  有哪些类别和面额?
  据介绍,本轮消费券面额及投放类型与首轮一致,仍采用电子券形式发放,设置有商场券、超市券和餐饮券三种类别,商场券包括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哪些平台可领?
  商场券将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平台发放
  超市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和翼支付等5个平台发放
  餐饮券将通过所有6个平台同时发放。
  据了解,今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在全省范围内发放,在6月至10月分3轮7个批次发放。第三轮消费券暂安排3批发放,分别于9月26日、10月9日、10月19日投放。
  根据市商务局统计,首轮“惠购湖北”消费券拉动我市消费金额达6465万元。第一轮第一批消费券中,我市在6大平台累计核销金额992.39万元,累计拉动消费金额3957万元,直接拉动杠杆率为3.98倍。即价值1元的消费券撬动消费3.98元。第一轮第二批消费券中,我市在6大平台累计核销金额665.26万元,累计拉动消费金额2508万元,直接拉动杠杆率为3.77倍。


  全媒体记 者:吴青朋 通讯员:王曙峰
  编辑:周萱
  监制: 向东宁
  出品:新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