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费券明天20:00开抢!有这些新变化
2022-09-05 22:30:00 来源: 鄂州发布
  就在明天(9月6日)20:00第二轮“惠购湖北”消费券要来了
  新增10000多家翼支付核销门店 餐饮券使用范围 也进一步扩展 不仅包括 烧烤、西餐、自助等 餐饮品牌实体店面 还将 咖啡饮品、零食小吃、烘焙糕点品牌商户 纳入其中 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2022“惠购湖北”第二轮消费券将继续采取电子券的形式,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大平台,于9月6日20:00和9月16日20:00分两个批次向省内消费者发放。
  本批次计划发券1342.88万张,发券金额3.95亿元。其中,227万张商场券 将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平台 发放,804万张超市券将通过 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和翼支付 等5个平台发放,312万张餐饮券 将通过所有6个平台 同时发放。 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面额不变。
  (一)商场券:包括4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
  (二)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
  (三)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与首轮不同,本轮消费券 适当增加了超市券投放比例, 同时也 适当增加了中小面额券种比例。 药店将纳入超市券的核销范围。
  最受居民欢迎的超市券在本轮活动中占比会提高,小面额券会增多,券的张数会提升。 新增10000多家翼支付核销门店,并联合商家推出“折上折”优惠, 协助实体门店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
  超市券使用范围大大扩展。除大家已经熟知的商超品牌,还新增了 天济大药房、元昌医药、德信行大药房等药店品牌500多家门店。 同时,为了满足外送需求,引入 中百旗下“多点”品牌, 用户在翼支付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后,可在“多点”APP下单购买附近超市的商品进行用券下单,享受券后优惠外送到家服务。
  餐饮券使用范围也进一步扩展。不仅包括 烧烤、西餐、自助等餐饮品牌实体店面,还将咖啡饮品、零食小吃、烘焙糕点品牌商户纳入其中, 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