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9-06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部分校园集中开展为期一周食品安全大检查。
  该局执法检查人员联合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对湖北师范大学、黄石市老虎头小学的校内食堂部分食品及餐饮用具开展监督抽检,总体情况良好,但发现2家单位仍存在食品进货台账记录不规范、食品保质期限标示不规范等风险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两家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校方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我市进一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加大对学校食堂、供餐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督促问题整改,并对整改不力、检查验收不合格的校园食堂予以严肃查处。(王璐 程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