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城区供电中心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关键岗位人员集体廉政约谈
2022-09-07 10:50:00 来源: 东楚网
  9月5日上午,国网黄石城区供电中心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强调了节假日各项纪律要求,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他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检视“阳光业扩”等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坚决遏制“三指定”行为。二是严格自我约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行为,既要管住自己,又要管住身边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是落实好两节期间相关要求:严禁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和严禁赌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干净人”,树立良好供电形象,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节。(肖爱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