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家企业入选!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
2022-09-07 15: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7日讯(见习记者冯雪)9月7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63.67亿元,比上年增加28.66亿元。该榜单由全国工商联每年基于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发布,上榜企业在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中发挥了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是我国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和风向标。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武汉共有10家企业入选,分别是: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第65位)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68位)
  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08位)
  山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272位)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344)
  武汉市金马凯旋家具投资有限公司(第376位)
  新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387位)
  武汉联杰能源有限公司(第388位)
  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410位)
  新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417位)
  与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相比,武汉联杰能源有限公司新增入选。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排名上升明显,排位提升103位。
  2022年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报告中指出,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头羊、排头兵的武汉民营企业,呈现“整体规模稳中有进、盈利能力逐步回升、社会贡献不断加大、产业结构特征明显,技术创新能力增强”的态势,正全力以赴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聚精会神抓好自身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