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但天气不错
2022-09-07 18:20:00 来源: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应急处置服务中心
  2022年“中秋”假期3天(9月10日至12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结合当前各地疫情防控情况,预计今年“中秋”期间,省内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压力低于往年,路网流量以省内中短途返乡及短途自驾游为主,较平日有所上升。省内各大中型城市周边高速公路部分路段、收费站可能出现短时缓行情况,建议大家合理安排路线,错时错峰出行。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应急处置服务中心编制了《2022年“中秋”假期湖北省高速公路出行服务指南》,为广大司乘朋友出行提供参考。
  “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政策
  2022年“中秋”假期时间为9月10日至12日,共3天。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中秋”假期不在国家规定的免费通行的重大节假日(春节、清明、五一、国庆)之内,因此小型客车行驶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特别提示: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中秋”假期天气趋势预测
  根据省气象服务中心预测,预计今年“中秋”假期期间(9月10-12日),湖北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中东部可能出现35℃左右的高温天气。西部午后局地有阵性降水。


  (来源: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应急处置服务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