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帮企业“推销”
2022-09-07 20:50:00 来源: 长江日报-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饶正茂) “现在销售情况如何啊?”9月7日上午,阳新县委书记万鼎一走进湖北美顺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顺和医学)便问该公司总经理刘元强。
  “您调研之后好多了,上个月在阳新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200万。”刘元强笑着说。
  美顺和医学成立于2020年2月,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经济开发区,是阳新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持有一次性使用釆样拭子、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手术衣等系列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年产值近1亿元。疫情期间,美顺和医学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在保障阳新县防疫需求的同时, 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向上海市阳新商会、广东省黄石商会、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街道操场社区、黄石市铁开区李姓村以及阳新县捐赠爱心医用外科口罩500多万片。


  美顺和医学员工正在打包医用外科口罩。记者高喜明 摄
  近期,美顺和医学新增了一次性使用釆样拭子、病毒釆样管生产线,但因为销售渠道不畅,仓库积压了一次性使用釆样拭子2400万只、病毒采样管120 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200万只,价值近2千万元。
  7月28日上午,阳新县委书记万鼎到经济开发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到美顺和医学的困难后,立即向黄石市卫健委协调,请求支持美顺和医学生产的釆样拭子、病毒釆样管等防疫耗材。8月6日,万鼎又召集阳新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开会,协调支持采购美顺和医学的防疫耗材。
  “我们线下市场已经打开。”刘元强高兴地向万鼎介绍,8月份,该公司在阳新的销售额已突破200万,在黄石市的销售额也已达到50万。目前,该公司线上销售额每天超100万,公司已慢慢走出困境。
  刘元强带着万鼎参观公司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该项目投资2000万,占地3000平方米,将建成电商仓库和新增防护服生产线。“阳新营商环境好,书记都给我们企业当‘推销员’了,我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说。
  【见习编辑:赖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