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预约!湖北省图书馆中秋假期安排来了
2022-09-08 12:55:00 来源: 湖北省图书馆
  湖北省图书馆
  关于2022年中秋节开放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湖北省图书馆2022年中秋期间(9月10日至9月12日),一至六楼服务窗口正常开放,请您关注以下注意事项:
  一、开放时间
  2022年9月10日至9月12日9:00-17:00
  二、预约方式
  (一)网上预约。读者通过“湖北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湖北预约”进入预约界面,在预约平台搜索“湖北省图书馆”,选择预约日期后,申请预约入馆。
  (二)电话预约。65岁及以上的老年读者,需提前拨打电话027-65398578、65398570登记有效身份证号、电话号码进行预约。入馆时需出示绿码(或健康通行凭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携身份证现场登记核实预约信息后方可入馆。
  三、温馨提示
  (一)如您只还书不进馆可不用预约,开放时间内在南二门自助还书处还书即可。
  (二)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请您遵守入馆时口罩必戴、体温必测、预约码必出示、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卡必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已采样”界面必出示的规定。
  (三)入馆读者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不聚集,少停留;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
  湖北省图书馆
  2022年9月8日
  (来源:湖北省图书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