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上海⇌花湖机场成功首航
2022-09-08 15:00:00 来源: 黄石发布


  今天( 9月8日)9时35分 随着东方航空MU2577 在鄂州花湖机场降落 中国东方航空正式开通鄂州花湖机场 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往返航线 这是 鄂州花湖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
  据悉, 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MU2578,将于11时30分从鄂州花湖机场出港 ,预计13时00分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飞行1.5小时 。 上海浦东至鄂州返程航班号为MU2577 ,于7时55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港,9时35分到达鄂州花湖机场, 飞行1小时45分钟 。




  花湖机场规划发展部负责人屈晓妮说,前期, 鄂州花湖机场已开通到北京大兴机场的往返航线。 下一步,将开通鄂州至厦门、深圳、重庆、广州等地。“从目前鄂黄黄区域客流来看,黄石地区占到客流量50%以上。”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座、世界第四座专业货运机场,于今年7月17日正式投运。 鄂州花湖机场总体定位为货运枢纽、客运支线,为有效提高机场的使用率,鄂州花湖机场在货运之外兼营客运支线,白天将主打客运, 服务武汉东部地区以及鄂州、黄石、黄冈三市1200多万人口。
  根据规划,到2030年,鄂州花湖机场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万吨。天河机场主打客运,花湖机场主打货运,武汉都市圈将形成航空客货运“双枢纽”。
  文字:马南山 通讯员 刘小进 何旭峰 图片:石勇 视频:姜博 阿磊




  编辑丨 胡 颖
  来源 | 黄石发布
  审核丨 龙 凤
  终审丨刘媛媛
  监制丨鲍俊辉
  出品丨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