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核心商圈播放企业形象展示宣传,这项助企帮扶活动很贴心
2022-09-08 23: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在街道口商圈的LED大屏幕上,播放有企业形象展示宣传。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余彩)长江日报记者8日从团市委获悉,为帮助企业发展,从9月1日起,全市核心地区和重要商圈的百余块LED电子显示屏免费为青年创新企业循环播放形象展示宣传。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城管执法委发起,团市委、市青联等群团组织积极响应,得到了各LED显示屏广告公司的大力支持。参与企业宣传播放的电子显示屏位于武广商圈、街道口商圈、中南路、武汉大道、江汉路步行街、光谷商圈、钟家村商圈等核心商圈和主要路段。每次的播放时长不少于15秒,每天循环播放120次。首批展示宣传聚焦青年创新型企业,包括最近应急、绘一科技、华引芯科技、极狐等,同批宣传了由团市委一站受理、帮助青年创新创业的“青创贷”金融扶持项目。


  在汉商银座商圈的大屏幕,播放“青创贷”金融项目展示。
  连续几天的展播,提高了相关企业的知晓度和美誉度。华引芯科技公司IP形象公仔可爱醒目,一经亮相就得到不少投资人、同仁们的关注与称赞,展播活动对公司人才招聘、项目推进等起到助推作用。不少用户通过宣传展播关注到绘一科技公司的产品,并拍照留存、推广。活动还帮助最近应急公司开拓了市场,解决了企业品牌推广的效率问题,增强了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极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展播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公司及公司的技术产品。
  后续团市委还将继续遴选、推荐优质青年企业,联合市城管执法委为企业做好展示宣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