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签订数字潜江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4 22:30:00 来源: 潜江日报




  9月14日
  我市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
  签订数字潜江建设
  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推进数字化技术
  深度融入我市
  经济社会民生全领域
  深度赋能千行百业
  惠及千家万户
  为我市加快建设
  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
  提供强劲动力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春辉,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领导陈庆忠、雷玉成出席签约仪式。


  向斌说,当前,我市正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把数字潜江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促进数字化转型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着力在建设数字政府、发展数字经济、构建数字社会、营造数字生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切实以信息化赋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加快释放四化同步发展的“乘数效应”,不断推动潜江发展量级、层级、能级全面跃升。


  向斌衷心希望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发挥自身在网络、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企地携手,进一步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深化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的务实合作,为推动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智赋能。潜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真心、热情、高效服务,为企业在潜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创造便利条件,共同谱写企地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魏春辉表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将重点围绕构建高效互联的新型基础设施,丰富应用场景、推动数字生态发展,加快实现公共服务高效化、社会治理精准化、政府决策科学化、产业发展数字化,助力潜江高质量发展。
  (文/成妍 图/吴燕军)














  运营部: 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赵 霞
  初审:李淑雯
  复审:苏 杏
  终 审:彭梦宁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