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战场”活出精彩人生,新洲区举行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
2022-09-15 16: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4日讯(记者王成勇)又是一年退役季,新洲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门口铺着红地毯,摆满花篮,气氛热烈。9月13日,新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中心为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活动现场,新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来到现场的退役士兵们佩戴红花并致欢迎辞,并代表家乡人民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退役士兵在欢迎仪式现场。 新洲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提供
  据了解,为高标准做好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服务工作,新洲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一站式”报到服务点,细心地为退役军人准备了返乡爱心物资,月饼、矿泉水、退役士兵报到指南、退役军人就业宣传手册、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指南等。下一步,新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服务,并根据他们的就业意向,开展学历提升、就业培训等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关心关爱。
  新洲区每年有400多名义务兵退役,集中在9月1日离队返乡报到。暖心又热烈的欢迎仪式,让退役士兵们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返乡后“退役不褪色”,在新的岗位尽职尽责,弘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军人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活出精彩人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