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晚,消费券又来了!
2022-09-16 10:25:00 来源: 孝感日报




  2022“惠购湖北” 第二轮第二批消费券 就在今晚(9月16日)8点开抢 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啦






  6大平台发放
  这批消费券将继续采取电子券的形式,通过 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6大平台发放,用于抢券者本人在抢券所在市州区域内参与本轮消费券核销活动的线下商超、超市和餐饮商户使用。
  其中, 商场券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两个平台发放; 超市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和翼支付5个平台发放; 餐饮券将通过所有6个平台同时发放。
  3种类型
  这批消费券继续设置 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3种类型, 各类型消费券继续分别设置3种面额。
  商场券设40元、80元、12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超市券设10元、30元、5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
  餐饮券设20元、50元、80元3种面额,仅限用于餐饮门店(含实体餐饮门店的外卖)。




  各平台已领券查看方式
  支付宝: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在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建行生活:领取消费券后,在首页“我的-票券”内查看。
  抖音:用户领券后,在“钱包—卡券”里可查看券适用的商品清单,支付时单笔订单金额达到指定满减额度即可直接抵扣。
  云闪付: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详情,找到已领取的消费券。
  美团:已领取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或“大众点评App-我的-钱包-现金券”内查看。
  翼支付:抢券成功的消费券,可在“翼支付APP-我的-代金券”中查看详情。


  下一轮消费券暂时安排3批发放
  9月29日20:00投放第一批
  10月9日20:00投放第二批
  10月19日20:00投放第三批 第三轮第三批消费券发放之后, 湖北省商务厅将根据消费券结余资金情况,与服务平台协商是否追加投放批次。如决定追加投放批次,将提前通过官网和媒体向社会公告。 赶紧提前定好闹钟 准备开抢吧










  来源:孝感日报 湖北省商务厅
  制作:湛开丛
  出品:孝感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