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最新公示!武汉两家企业入列
2022-09-16 12:05:00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13日,工信部公示2022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全国共计65家企业入选,湖北4家企业在列,入选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二。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工信部、财政部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认定一批,每3年复核评价一次。对不合格的企业,撤销称号。
  入围此次公示的湖北企业分别是位于武汉的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位于宜昌的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襄阳的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近年来,我省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对新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认定的企业,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奖予以奖励支持。从2011年认定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开始,湖北先后有33家企业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总数位列中部第一。
  (来源:湖北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