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谷刷码乘车有新变化
2022-09-16 14:35:00 来源: 光谷交通
  为满足乘客多元化、高效便捷的出行需求,光谷有轨电车支付功能上新,市民下载云闪付APP,即可刷码乘车。


  攻略看下方
  ↓↓↓
  两步轻松开通云闪付乘车码
  第一步:
  下载云闪付APP,完成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出行”-“光谷电车”
  即可刷码乘车


  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乘车码”,可即时申领、完成验证,市民即扫即走,高效快捷。刷码乘车后,车费将从市民云闪付绑定的银行卡中自动扣除。后续银联还将推出更多优惠活动,敬请广大乘客关注。使用帮助一、乘车码的使用范围在不同地区需要开通、使用不同的乘车码,各乘车码间不能相互通用。本项业务,仅针对武汉光谷有轨电车扫码乘车使用。
  二、计费规则与优惠说明乘车费用
  根据当地交通公司的统一规则制定,乘车码暂时无法享受公交卡同等折扣,但会有优惠活动推出,您可以关注最新优惠活动及折扣信息。
  三、如何刷码乘车
  将乘车码靠近刷码设备进行刷码后,设备会发出提示音,提示您刷码成功,刷码设备的屏幕也会有相应的提示。刷码成功即可乘车,无需等候手机“支付成功”等相关页面出现。
  四、为何会出现延迟扣费情况
  用户使用乘车码,即可先乘车,后付费,延迟扣费属于正常现象。车载机具有时会因为网络信号问题导致数据延迟上送,从而出现较长时间段的延迟扣费,您可以在乘车记录中查看相应的行程记录,若您对该笔行程有疑问,可致电95516中国银联客服中心进行咨询。五、请上下车或进出站均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请您确保每次行程上下车或者进出站均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不要混用云闪付APP乘车码和其他APP乘车码或其他支付方式,以免出现单边行程强制扣费给您带来资金损失。
  (来源:光谷交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