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厦门直飞鄂州首班飞机降落花湖机场
2022-09-16 15:25:00 来源: 鄂州融媒


  9月16日10:26一架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的厦门航空MF8727航班降落在鄂州花湖机场西跑道
  接受民航最高礼仪“ 过水门”




  这标志着继7月17日南方航空开通鄂州到北京航线、9月8日东方航空开通鄂州到上海航线后,花湖机场的 第三条客运航线——鄂州、厦门双向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本次航班由波音738机型执飞,8:55从厦门起飞,飞行时间1小时31分钟, 票价270元起 。


  当天稍晚,由鄂州花湖机场至厦门高崎机场的航班MF8728(11:45—13:15)也将起飞,飞行 一 个 半小时 , 票价同样270元起 。


  据了解厦航将以服务鄂东区域民众美好航空出行为动力后期逐步增加航班密度延伸航旅服务链条并根据客源培育情况评估开通其他航线力争实现鄂州花湖机场与厦门航空各基地的全联通


  下一步花湖机场将开通鄂州至重庆的航线(均为每天1个航班)以及鄂州至深圳的航线(1周3个航班)10月30日后还将增开至广州、海口、哈尔滨、大连等地的客运航线
  更多有关鄂州、厦门两地的精彩
  点击下图了解 ↓ ↓ ↓ ↓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向国恺 摄影:牛畅 汪扬舟 编辑:梁怡青、邱菁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往期推荐






  支持我们,请点击“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