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斌盛文军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和记一等功公务员
2022-09-16 20:00:00 来源: 潜江日报




  9月16日
  市委书记向斌
  在潜亲切会见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何娅茜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共青团潜江市委代表
  和记一等功公务员向艳


  向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号召全市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以受表彰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先锋模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潜江贡献,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
  参加会见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何娅茜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何娅茜,自参加检察工作以来,经历了多岗位锻炼,入选全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专家,办理各类案件超1000件无一起质量问题;先后围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扩大轻刑事案件不捕不诉适用、推动高检院“四号检察建议”落实等重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在未成年检察工作中精准制定帮教方案,努力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深入校园宣讲法治课,建成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领导和各界群众一致赞扬,多次获评上级检察机关业务竞赛一等奖、业务能手,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21年被评为“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共青团潜江市委


  2019年底,共青团潜江市委入选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单位。两年多来,共青团潜江市委抢抓试点契机,坚持党的领导,大胆探索实践,改革经验先后30余次被《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3次在全国作现场交流,7项改革案例在全国推广。2017年至2021年,连续5年获评“湖北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在全市综合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2022年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记一等功公务员 向艳


  向艳作为年总产值达70亿元的世界级“光纤小镇”潜江市王场镇党委副书记,她着力激发党建活力,抓实队伍建设“主心骨”,选优配强村级班子,搭建了群众一站式服务平台,变“群众上门”办事为“干部一线”服务,解决各类问题2200余件;大力整合各村区位和资源优势,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征地拆迁勇打“主动仗”,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贴心服务保障“全方位”,为企业在园区投资兴业创造优异的营商环境,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2018年,她被湖北省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2021年被湖北省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文/洪林 图/田永祥)














  运营部: 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赵 霞
  初审:李淑雯
  复审:苏 杏
  终 审:彭梦宁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