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会见!仙桃这些公务员和集体受到省里表彰
2022-09-19 12:55:00 来源: 仙桃日报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在仙亲切会见我市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对象,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


  在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中,龙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敏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郑场镇人民政府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支队四级警长胡文斌获记一等功。
  罗联峰: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联峰说,你们是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先进典型,充分彰显了公仆情怀、展现了时代风貌。这既是你们获得的光荣,也是全市广大公务员的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守护荣誉,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立足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公务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联峰强调,要大力宣传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王敏等受表彰对象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化荣誉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以人民满意为尺、向人民满意而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市领导朱慧玲、徐国亮、刘敦锋参加会见。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仙桃市龙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王敏


  王敏同志扎根基层20多年,始终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把实干实绩实效当作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
  她守初心,擦亮党建品牌。打造了九十墩社区“智慧”党建、刘口社区“三四”党建、春天社区“三色”党建等系列模式。
  她秉匠心,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招大引强、培优壮强,带领专班定期走访40多家规上企业,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变成服务企业和项目的热线电话。
  她用真心,解决“急难愁盼”。探索推行“一趟式、敲门式、定单式、一键式”便民服务,一年协调解决群众诉求119件。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最美党务工作者,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组织工作突出个人。
  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仙桃市郑场镇人民政府


  郑场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丝不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绝对服从彰显政治定力,以事业发展凝聚干群人心,以一流精神状态克服区位劣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不断争优。
  坚持主动融入大局,连续两年成功引进6家优质企业“飞地”落户兄弟乡镇,实现利益共享、发展共赢。坚持党群连心、干群共治,深入建设美丽乡村,100万株树木落地成林,53条河流清澈映影,120余公里“四好公路”全域贯通。深入开展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两争一创”活动,连续三年在全市年度政绩目标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先后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省级生态乡镇等多项荣誉称号。
  记一等功公务员
  仙桃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支队四级警长 胡文斌


  胡文斌同志从警12年来,始终初心不改,本色不变,把工作当事业,视群众为亲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
  在基层派出所,他一心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被评为“全省优秀社区民警”;在疫情防控中,他主动请缨,深入前线,侦破涉疫案件17起,为受害者追回资金500余万元,获战时嘉奖。从事反诈工作六年多来,他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基层实践经验,刻苦钻研,创新作为,探索建立涉案“两卡”算法模型,有效提高了研判打击效能。组织、参与打掉各类诈骗团伙60余个,为群众追损资金逾千万,有力守住了老百姓的“钱袋子”。先后荣获“全省最美基层民警”“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
  更多新闻
  【沔味视频】长埫口镇13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聚在一起,为了……
  湖北疾控提示:了解流调,谨防诈骗!
  文/全媒记者 李辉 图综合来源中国仙桃网 编辑/罗婉婷 实习生 沈卓霖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