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幕,历时一个月!国庆节武汉赏花好去处
2022-09-19 14: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9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操婷)金黄的向日葵,绯红的粉黛乱子草,浪漫的油纸伞……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第九届向日葵主题花展将于9月24日拉开帷幕,本届花展以“缤纷花海暨首届天空之伞”为主题,历时一个月,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场景。


  向日葵花海。景区供图
  据介绍,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此前曾多次举办郁金香主题花展、向日葵主题花展,打造出“春赏郁金香、秋赏向日葵”的旅游品牌。今年秋天以5万平方米的向日葵主题花海、2万余盆花园小菊、醉蝶花、粉黛乱子草打造万紫千红的百花展。值得期待的是首届大型天空之伞惊艳亮相景区。穿过扎满花环的蓝色拱门,迎着充气玩偶一路前行,近1000平方米的巨型天空之伞造型让人挪不开眼,一边是唯美的巨幕油纸伞背景,一边是姹紫嫣红的花海,秋日的浪漫尽在其中。


  向日葵。景区供图
  景区内,步移景异花不同,各区域种植不同特色花卉。“荣誉广场”用中心区域种植了向日葵、醉蝶花和花园小菊,其间搭配绿雕造景;“欧洲风情园”极具荷兰地域文化特色的风车、小木屋、海盗船、小木鞋等景观元素,处处散发着浪漫的气息,以黄色、粉色和橘色向日葵、醉蝶花、硫华菊等花卉搭配种植;“江南水乡园”伴有古色古香的小桥流水景观,如诗如画,种植了粉黛乱子草、硫华菊、地肤等花卉,微风拂面,花开烂漫;“芳菲园”地势平坦,花季来临,满园芳香而艳丽,四周被栾树环绕,这里有1000平方米的天空之伞造型和大型游乐设备,是游客打卡拍照、休憩嬉戏的好去处。


  粉黛乱子草花海。景区供图
  根据花卉花期,9月24日至10月10日为向日葵花海的最佳观赏期,10月10日至23日是花园小菊、醉蝶花、硫华菊、粉黛乱子草的盛放期。9月24日至10月23日活动期间,除了能欣赏到缤纷花海、打卡首届天空之伞造型以外,景区还准备了系列美食、游乐,游客可以体验打卡拍照、科普游学、露营写生等多种玩法。


  硫华菊。景区供图
  游玩指南
  【门票价格】
  成人票60元/人
  优惠票人群:
  1.学生:年龄在24周岁(含)以下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学历及以下)凭学生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2.60周岁(含)—69周岁(含)老人:凭《老年人优待证》或身份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3.残疾人:残疾人凭《残疾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4.军人:凭军官证可享受半价优惠;
  免票人群:
  1.幼儿:1.2米(含)以下的幼儿免费;
  2.70周岁(含)及以上:凭身份证免费;
  3.军残证:凭军残证免费;
  4.有省级以上出版部门颁发的记者证的记者:凭记者证免费。
  【交通信息】
  因九通路道路施工,公共交通时间不固定,建议游客采用自驾方式。导航搜索“武汉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东门”即可。
  1. 自驾推荐线路一:二环线—长丰大道高架—临空港大道—吴张路—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2.自驾推荐线路二:金山大道—环湖路—银柏路—吴张路—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