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一分钱!武汉手机支付乘地铁有优惠
2022-09-19 1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19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丹 产启斗)“绿色出行,你我同行!”9月19日“绿色出行宣传周”第一天,武汉地铁志愿服务“第一人”文昌植和他的银发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起,在1号线循礼门站台、换乘通道和手扶电梯等处,引导市民乘客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志愿者引导市民乘客有序乘车。 通讯员产启斗 摄
  去年9月份起,武汉地铁银发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坚持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在地铁站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群平均年龄接近70岁的志愿者们,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总时长5000小时,他们用行动传递绿色文明风尚、涵养文明城市品质。
  当日,武汉地铁200余名员工和社会志愿者,分布在多个站点和列车车厢内,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宣贯“地铁+步行”“地铁+骑行”“地铁+公交”的出行理念,让更多市民了解绿色出行、参与绿色出行、喜爱绿色出行,营造出绿色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武汉地铁银发志愿服务队引导乘客绿色安全文明出行。 通讯员产启斗 摄
  距离5号线司门口黄鹤楼站700米处就是千年名楼黄鹤楼,车站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市民陆续到车站打卡,车站定制乘客导向信息放大图的同时,还设置员工形象牌和留言板,员工和志愿者邀请过往乘客参与“人文交汇、情暖楚楼”活动,并晒出自己对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感受。


  地铁武昌火车站向乘客介绍绿色出行常识。 通讯员产启斗 摄
  在4号线武昌火车站“绿色出行、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中,值班站长朱子阳向市民乘客推广“BMW——单车+地铁+公交”出行方式,广泛收集市民地铁出行服务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地铁司门口黄鹤楼站员工与小朋友们开展绿色出行互动活动。 通讯员产启斗 摄
  据了解,绿色出行宣传月期间,武汉地铁联合第三方公司,推出了多个手机支付购票、手机扫码过闸优惠活动,市民乘客最低可享“一分钱乘地铁”优惠,多重便民优惠吸引更多市民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