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12万元助力家乡建设!天门这两名退役军人好样的!
2022-09-20 12:55:00 来源: 天门发布


  9月16日, 天门多宝镇中原村收到来自该村两名退役军人刘飞鹏、张朋捐赠的12万元及省慈善总会“幸福家园”公益项目配捐的1.2万元。
  据了解,这13.2万元将用于助力该村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


  刘飞鹏和张朋都是中原村走出来的企业家。 在了解到“幸福家园”公益项目后,两人不约而同联系省慈善总会为中原村捐款,并各自通过该项目向家乡捐赠6万元,助推家乡建设。
  据了解,刘飞鹏退役后在广西创办了北辰置业有限公司。2017年,作为先富起来的个体工商户,他心系家乡,倾情回报桑梓,为村里捐赠4万元,用于村内修整。


  张朋是湖北育达医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疫情期间,他以个人名义为中原村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 9月13日,湖北育达医塑向天门外国语学校捐赠了10万只口罩,助力该校疫情防控工作。


  致富不忘家乡
  生动诠释了退役军人企业家的
  社会责任与担当
  为刘飞鹏和张朋点赞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
  欢迎关注
  ★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帅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持续到年底!天门“十大专项攻坚行动”来了!
  最新进展!武天高速天门东段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我们永远铭记!刚刚,天门鸣响防空警报!
  陈东升给天门这所小学的孩子们分享了四个故事,哪一个戳中了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