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醉司机”曝光!仙桃首次公开刑拘、逮捕
2022-09-20 15:00:00 来源: 仙桃日报
  9月19日上午10时许仙桃公安局交警支队醉驾办理中心11名“醉司机”被依次带入警车送往看守所 这是仙桃首次 对醉驾人员实行公开刑拘、逮捕的场景


  4月19日21时25分许,向某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牌小型轿车,行驶至仙桃大道与宏达路交叉路口时,被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拦下,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结果为105mg/100ml。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检测,结果为146.86mg/100ml。酒精值超过醉驾标准,向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另外,民警在查看其证件时,发现其没有驾照。原来向某曾于2019年因醉驾被交警一大队民警查获,当时仍处于驾照被吊销期间。因为二次醉驾,又属无证驾驶,向某受到法律严惩。


  9月3日晚20时许,刘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仙洪路行驶至船湾路段时摔倒。事故民警接警后处置现场,发现刘某满身酒气,于是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后将其带至医院救治,并再次提取血样进行检测,鉴定结果为281.5mg/100ml。刘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另据查证,刘某也是二次醉驾、无证驾驶。




  今年以来,交警支队醉驾办理中心共受理醉驾案件504起,已移送起诉379起。 为了打击严重影响群众生命安全的危险驾驶行为,对其他心存侥幸、漠视法律者形成强大震慑 ,交警部门对其中11起违法犯罪情节较为恶劣、社会影响极坏的醉驾人员公开执行刑事拘留、逮捕 ,希望更多驾驶人能以此为鉴,珍爱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远离酒驾醉驾。
  更多新闻
  重磅名单揭晓!仙桃上榜的有……
  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仙桃交警 编辑/罗婉婷 实习生 沈卓霖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