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园区 奋力打造武汉都市圈东向开放桥头堡
2022-09-22 10:00:00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新港是黄石市经济发展的“引擎”,更是黄石对外开放的桥头堡。19日晚,新港园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新港园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奋力打造武汉都市圈东向开放桥头堡,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港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港园区上下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紧盯现代化港口新城建设目标,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全力推进亿吨大港、千亿园区、港口新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面对新阶段新要求新机遇,新港园区高质量发展也面临着环保、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瓶颈,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坚持定力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为黄石融入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贡献新港力量。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新港园区要深刻领悟产业发展和园区开发建设新要求,科学合理推建设引项目;要科学掌握新定位,咬紧武汉都市圈东向开放桥头堡目标强举措强发力;要积极抢抓新机遇,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黄石元素转变为新港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和争取;要坚定发展目标,埋头干好自己的事,全力推进对外开放、绿色发展、产业转型、港产城融合、党的建设五大重点。同时,进一步梳理现场会任务清单,主动对接,把任务清单转变为执行方案,以更全的思维、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更远的考虑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南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