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人注意!9月30日之前请完成缴费!
2022-09-22 12:55:00 来源: 天门发布


  按照全省统一要求,因全省上线全国统筹信息系统, 对没有及时缴纳2021社保年度(2021年7月-2022年6月)养老保险的灵活就业人员,可延长至2022年9月30日之前缴纳,逾期不再允许补缴。
  请天门灵活就业参保人员自行选择以下缴费标准和缴费方式,及时缴费,以免个人权益受损。
  一、缴费时段和缴费标准(以下缴费档次和标准执行至2022年9月30日)
  (一)2021年7月至12月,缴费基数标准为5000元/月,缴费档次如下:


  (二)2022年1月至6月,缴费基数标准为5300元/月,缴费档次如下:


  二、缴费方式
  (一)线下缴费: 直接到市税务部门委托征收的银行网点柜台、自助机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
  (二)线上缴费: 可选择“楚税通”APP、“鄂汇办”APP和代征银行的手机银行APP,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
  咨询电话:0728-5297085。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欢迎关注
  ★ 来源: 天门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天门12333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胡卫军
  天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提示!附城区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
  今天,湖北日报整版聚焦天门!
  持续到年底!天门“十大专项攻坚行动”来了!
  最新进展!武天高速天门东段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