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35个小区接通天然气!
2022-09-22 15:00:00 来源: 咸宁日报




  9月 22 日:多云转阴 气温 19 ~26 ℃ 新闻报料电话:0715—8128787 新鲜事、稀奇事、开心事、麻烦事,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我们愿意和您分享,帮您跑腿...
  据市燃气办统计,截至9月16日,今年我市城区又有35个小区完成天然气气源接入施工。
  据了解,今年年初我市对市城区燃气管道铺设范围、燃气用户量等情况进行摸排。经过摸排发现,有不少老旧小区、城中村小区市政中压、支线中压燃气管道未覆盖,造成不少居民管道天然气申报难、开通难、使用难。
  根据摸底情况,市燃气办、咸安三个街道办、燃气公司等多方协作,制定燃气管网施工计划,按照计划开展工作。对纳入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提前做好对接工作,早介入、早设计,做到燃气安装与老旧小区改造同步进行,避免改造项目实施后二次开挖;对新建小区主动做好开发商报装服务工作,优化报装程序,确保交房前完成燃气安装,为用户入住提供条件。
  截至9月16日,今年我市城区又有35个小区完成气源接入施工。今年后期还将完成14小区气源接入施工,今年计划总共完成49个小区气源接入施工,实现主城区建成区燃气管网进小区全覆盖。
  今年截至目前,我市城区新增天然气通气用户10446户,城区共有天然气通气用户12.08万户。


  全媒体记 者:黄兰芬 通讯员:蒋顺铭
  编辑:周萱
  监制: 向东宁
  出品:新媒体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