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这所小学的孩子们仪式感满满
2022-09-22 16: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陈玮 记者吕映雪)国庆节临近,9月22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玉龙小学开展了“幸福我接力”主题活动。活动中,六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横幅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语,传递给低年级学生,希望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汉阳区玉龙小学六年级学生在横幅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通讯员陈玮 摄
  记者了解到,22日,玉龙小学结合学校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一和二年级的孩子利用画纸、彩笔等工具,用童趣“绘祖国”;三至六年级的孩子则自创特色造型,演唱红色歌曲,用童声“颂祖国”。此外,学校还在校园内广场开设了“童游献祖国”专题活动,鼓励学生将自己的“祖国在我心”手抄报以及在红色景点祝福祖国的照片、视频上传到线上活动社区,供全校师生欣赏。


  三至六年级的孩子在校园歌唱祖国。通讯员陈玮 摄
  六年级学生熊泽旭告诉记者:“这一年,学校搬入新校园,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校园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明年我们就毕业了,想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带领学弟学妹们一同表达我们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


  一二年级学生用画纸、彩笔“绘祖国”。通讯员陈玮 摄
  “学校将以‘幸福传递’为主题,持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让红色基因在玉龙小学接力传承。”玉龙小学党支部书记肖兢说。
  【见习编辑:张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