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招聘10名工作人员
2022-09-22 17:55:00 来源: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医院地址及联系方式
  院区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孝河路146号
  咨询电话:027-82820249(医务处)
  027-82828971(人事劳动处)
  报名邮箱:cjwcjyy@163.com
  (二)报名方式
  将报名材料打包扫描件发送到邮箱cjwcjyy@163.com,须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注意格式,每人限报一岗。
  报名材料:
  1.填写《长江医院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见附件图片)。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及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学位网学位查询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有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
  4.执业资格证(含所有变更注册记录)扫描件(有则提供)。
  5.已获得最高资格证扫描件(有则提供)。
  6.有工作经历的,请提供劳动合同或单位工作证明或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四)考试和考核方式
  1. 采取“专业理论知识考试+面试”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总成绩按照专业理论知识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2. 考试时间安排以医院人事处的通知为准。
  (五)考试内容
  医师和护理岗位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内容为三基知识。
  三、体检、聘用、待遇
  (一)拟聘人员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医院承担。
  (二)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三)薪资福利待遇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医院介绍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血吸虫病防治监测中心)成立于1954年,建筑面积10500m²,是公益性事业单位,现为国家二级综合医院。主要承担着长江委在汉单位职工及周边居民的医疗保健、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和血吸虫病防治等工作,是省、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湖北省、武汉市疾控中心指定的寄生虫病诊断治疗定点单位。
  医院始终坚持“质优、安全、方便、经济”的办院理念,秉承“大医精诚、和衷共济”的院训,践行“小病能治、大病会转、早癌能识、健康会管”的发展目标,旨在追求卓越,服务治江事业和人民群众、打造区域特色现代化医院。
  医院门诊部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急诊中心、口腔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等21个临床科室和放射、功能(心电图、B超)、检验、药剂等医技科室。住院部设4个病区和层流手术室(2间),开放床位150张。承办花桥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辖区4.8万居民。医院拥有万元以上诊疗设备百余台(套),包括飞利浦螺旋CT 2台(其中最新1台为64排128层)、DR-X线成像系统、X光移动C型臂、贝克曼680全自动生化仪、罗氏全自动发光仪(2台)、希森美康全自动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3台)、进口彩色B超(4台)、腹腔镜、OLYMPUS电子胃肠镜、超声碎石机、无创/有创呼吸机、纤维支气管镜、耶格肺功能检测仪(含体描箱)、病区中心监护系统、除颤起搏监护仪、朗视口腔CBCT等。
  我院近两年对全院进行了装修改造,目前接近尾声,因医疗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部分岗位人员,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图片:(下载打印后填写)




  在大武汉 找好工作
  扫码入群
  掌握第一手招聘信息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点击此处
  (来源: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医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