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雁”来了!盒马“智慧大脑”落户武汉
2022-09-22 21: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2日讯(记者乔驰 通讯员杨光)9月22日,在江汉区ICC武汉环贸中心,武汉盒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雁”)正式揭牌入驻。据悉,该公司由盒马(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马”)全资控股,规划为盒马的新零售科技研发全国总部,预计未来将继续投入5亿至10亿元,用于盒雁的整体建设和人才储备。


  目前,盒雁公司科研人员已超过130人,平均年龄仅26岁。记者乔驰 摄
  盒雁在ICC武汉环贸中心A座拥有整层办公空间,长江日报记者看到,代表盒马公司的盒马头卡通形象,在公司内部随处可见。据介绍,盒雁于今年4月在汉江区注册“安家”。目前,公司科研人员已超过130人,平均年龄仅26岁。
  据统计,截至目前,盒马在全国27个城市有超过300家门店。“而武汉作为华中地区的核心城市,在盒马的发展中占有极重要的战略地位。”盒雁负责人曹嘉银介绍,当前武汉已开设22家盒马鲜生门店、2家盒马奥莱店,盒马在武汉投资10亿元建设的供应链运营中心也于今年7月全面投入使用。
  “在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的全力投入,需要强大的科研团队做技术支持。”曹嘉银表示,盒雁的落地,让盒马多个业态的发展、供应链的完善有了技术“后台”。
  武汉的人才优势也是吸引盒雁落户的一大原因。记者了解到,未来,盒雁研发团队将会翻倍式的“扩军”,并优先吸纳武汉当地人才,用科技来为新零售打造出更多、更好、更方便的服务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