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高层次人才校企共享计划”
2022-09-23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2日,2022年度黄石市“高层次人才校企共享计划”选派启动式暨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会上启动了2022年度黄石“高层次人才校企共享计划”,市委人才办会同有关在黄高校选派22名高层次人才到企业工作。派出高校、选派人才、接收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三方协议,会议为选派人才代表颁发了“东楚英才卡”A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指出,要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人才强市的行动自觉。实施“计划”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内在要求,是我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才融合的创新举措。
  他强调,要聚焦发展需要,着力提升“高层次人才校企共享计划”的实际成效。要压实各方职责,持续优化“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县(市)区、高校、用才企业和选派人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共同把这项“计划”推进好、落实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参加活动。(记者 顾文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