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天药业被认定为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2022-09-23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下陆区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呼吸系统疾病药物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45个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22年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朗天药业系今年黄石市唯一一家被认定企业。 
  朗天药业呼吸系统疾病药物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进行止咳、化痰、消炎、平喘、抗病毒等呼吸系统疾病药物技术研究,再转化成相应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该中心开发的呼吸系统类药物品种多,涵盖范围广,已获得国家药品注册批准证书一项,正在研究的呼吸系统药物含抗病毒药物2个(其中一个为2类新药)。 
  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省发改委根据构建一流创新生态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建设的研究开发主体。下一步,下陆区发改局将持续跟进,助力该区更多企业进行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认定,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记者 汪涛 通讯员 黄卓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