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酒店看展览,国庆长假感受“在巴黎的一天”
2022-09-23 19:1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3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龚雪)“宅酒店”正在各大城市逐渐风靡,而且备受年轻群体的欢迎,面对这样的趋势,武汉的酒店在国庆期间也“玩”出新花样。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位于江汉路的武汉风貌安坻酒店将于9月30日推出沉浸式互动插画展《在巴黎的一天》,这也是插画师萌萌孙武汉首展。


  插画师萌萌孙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随后留学法国,先后毕业于巴黎高等实用艺术学院与肯第高等艺术学院,目前生活居住在巴黎。萌萌孙擅长用针管笔和彩铅创作,她的插画作品中融入了法式的浪漫,细腻又充满童趣。她用明亮鲜艳的色彩勾勒出一座城市的风度,对生活的观察是她创作的灵感来源,而另一个灵感来源则是旅行。


  据介绍,本次展览提炼萌萌孙的绘本《在巴黎的每一天》中最能代表巴黎生活的场景,以“一天”为时间线索,带观众沉浸式漫游在巴黎街头。展览巧妙地利用安坻酒店缪斯艺术空间的布局,以动感的笔触线条串联起50余幅作品,并营造还原多处原作场景,从享受个人静谧时光的露天咖啡馆到琳琅满目的市集,从佳作云集的博物馆到户外遛弯的公园……希望在感受插画艺术生命力的同时,能唤醒人们对生活的感知与热爱。


  展览期间,酒店还将推出艺术场景文创品、艺术·下午茶、艺术·套餐等,同时推出艺术主题房供大家入住,让“宅酒店”更艺术、更有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