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军带队考察招商,洽谈了这些重点项目……
2022-09-26 15:25:00 来源: 仙桃日报


  9月19日至24日,市长孙道军带队赴新乡、苏州、连云港、青岛等地考察招商,围绕重点产业布局、重大项目落户与各方加深了解、交换意见,积极宣传推介仙桃,达成系列共识。
  19日,孙道军一行来到河南新乡,与俊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洋座谈,并参观了石墨电极材料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和流程
  孙道军说,当前仙桃加快布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这与贵公司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双方立足当前、长远谋划,深入沟通、优化细节,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户。宋洋表示,前期与仙桃的对接顺利融洽,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大洽谈成果,加快推动合作迈入新的阶段。
  恒赫鼎富(苏州)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柔性印制线路板的台资企业。20日,孙道军拜访了企业负责人李明良
  孙道军说,仙桃是湖北第二大台商台企聚集地,电子信息产业是仙桃主导产业之一,热忱邀请李明良先生到仙桃考察参观、投资兴业。李明良介绍了公司下一步投资意向,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沟通,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
  21日,孙道军一行参观了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闵大勇、总经理王俊座谈交流
  孙道军说,作为仙桃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闵大勇董事长、王俊总经理深耕半导体激光领域,并一举攻克“卡脖子”问题,这是行业的骄傲,也是家乡的骄傲。希望你们多回仙桃走一走、看一看,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仙桃,适时推动与仙桃的合作,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22日,孙道军赴江苏连云港,考察了如意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鹿茸菇等食用菌的研发和生产
  他表示,仙桃紧邻武汉,交通便利,辐射人口多,发展食用菌产业有优势、有基础,希望与贵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四化同步”发展示范项目。公司CEO李向起说,将务实敲定合作细节,尽快落地实施。在连云港,孙道军还考察了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公司在仙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健表示,公司目前已决定加快重启仙桃项目,相信双方合作定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位于山东青岛的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充电网的建设与运营。24日,在总裁郭永光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体验了公司新产品
  孙道军对该公司将企业文化、经营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模式表示赞赏,希望政企双方深层次、全方位开展研讨磋商,把仙桃项目打造成政企创新合作的标杆,努力实现共建、共赢发展。郭永光表示,对投资布局仙桃充满信心,期待携手共进、发展共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参加考察。
  更多新闻
  本周,武汉都市圈八市书记市长在忙啥
  应该“降低英语教学比重”?教育部回应
  文/全媒记者 全媒 记者 胡纯波 特约记者 蔡鹏
  编辑/周彬 责编/邓一凡 终审 /易赶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