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向党 献礼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022-09-27 11:1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熊美琪 通讯员胡帆 郑青枝)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武汉市公安局、长江网、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在武汉二七纪念馆及武汉保利“珺”美术馆举行了“青春永向党 献礼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共建主题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60余名党员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并在“二七烈士纪念碑”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各位党员在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传承、弘扬二七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之后,武汉市公安局团委、长江网党支部、保利发展湖北公司第四党支部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学习。
  “作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共建单位,保利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助力经济稳增长。”学习开始前,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品牌负责人郭哲致欢迎词,向现场学员介绍了保利的品牌历史、业务范畴以及品牌使命。


  此次主题党课特邀闫占定教授现场授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学习把握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党建联建活动形式新颖,让人记忆深刻、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基层党员的责任、使命与荣耀,并将从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化为新的实践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图:张小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