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千余张运动表情、获10万+点赞,运动摄影师也是“全民星”
2022-09-27 1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田甜 王安妮)截至26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用户@瑞姐和@张洪安在“我是全民星”全媒体互动活动中上传了千余张武汉人的运动表情,生成的运动海报涵盖排球、足球、篮球、游泳、羽毛球、马术、飞盘、棒球、皮划艇等多项运动,网友纷纷在海报下点赞,总点赞数逾10万。
  据记者了解,@瑞姐和@张洪安都是武汉运动圈的专业摄影师,他们同时也是运动爱好者,两人通过镜头来记录武汉人的运动之美。@瑞姐说:“希望更多人都参与到‘我是全民星’活动中,勇敢亮出自己的运动风采。”


  张洪安晒出的赛马比赛海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我是全民星”全媒体互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1日。2022年“趣谷杯”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选手们也将参与到“我是全民星”全媒体互动活动中来,在大武汉客户端#我是全民星#话题区,市民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点赞,将他们的运动风采分享给更多人。人气指数(即被点赞量、被转发量总和)前5名的选手将获得“全民星”超人气奖,他们将在武汉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颁奖仪式上亮相并获得证书奖励。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也可获得多重奖励,其中,获得“全民星”风采一等奖的用户,还能和选手们同台亮相获得证书奖励。
  1.“全民星”人气奖
  截至12月1日,将为人气指数前5名选手颁发“全民星”人气奖,每人均可获得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年度无限畅滑卡1张。
  2.“全民星”风采奖
  截至12月1日,活跃指数(即点赞量、转发量、发帖量总和)排行前6名的用户可分别获得:
  风采一等奖1名: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年度无限畅滑卡1张
  风采二等奖2名: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月卡1张
  风采三等奖3名:华为运动手环B5
  3.月度奖励
  活跃指数月榜排行前5的用户,每人可获得武汉趣谷四季滑雪场提供的次卡(5次)1张。
  4.周周有奖
  活跃指数周榜排行前10的用户,每人可获得武汉趣谷提供的园区门票2张。
  5.参与有奖
  参与活动前10000名用户还能获得运动福袋(健身周卡)。
  附:活动参与流程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