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0万网友围观,他们深情讲述新时代东湖故事
2022-09-27 18: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7日讯“太震撼了,听得热泪盈眶。”“这场线上直播,很有教育意义。”,9月27日早晨,东湖风景区“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汇演在网络进行展播,从辖区各单位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位优秀选手,以所见所闻、亲身感受,深情讲述个人奋斗和新时代东湖故事。当天,超40万网友线上围观点赞。


  东湖风景区“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汇演在网络进行展播。
  《世界东湖 人民乐园》《教育之光 点亮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东湖号的难忘瞬间》……一批演讲者或深情并茂地唱出“东湖上新”的变化;或沉浸式演绎湖畔学子的阳光生活;或激昂描绘东湖被世界看见的高光时刻,展现了东湖人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东湖的坚定信心。


  东湖四大景区携手演绎《世界东湖 人民乐园》。
  《总书记来我们社区啦》《听习总书记的话 守初心做卫士》《对党忠诚担使命 竭诚为民践初心》《奋进争先优服务 智税初心为人民》……另一批演讲者则是社区、公安、消防、税务等一线工作者,他们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将个人奋斗历程融入建设“世界名湖 人民乐园”的宏伟蓝图。


  华侨城小学演绎《教育之光 点亮未来》。 记者詹松 摄
  据了解,活动开始以来,东湖风景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截至9月,辖区征集到演讲视频22个,征文56篇。
  “看到社区工作者、居民共同还原习总书记亲临东湖新城社区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景,我泪目了。”网友柠檬香感慨道,习总书记的到来,无疑给了武汉人民和社区工作者莫大的温暖与鼓励。
  《总书记来我们社区啦》节目中,东湖新城社区居民上台献舞。
  “如今的东湖真是人民乐园!”网友向阳花是一位老东湖居民,她见证了近年来东湖日新月异的变化,她高兴地说:“东湖水更清,景更美,可逛可玩的经典越来越多,造福了我们老百姓。”
  (长江日报记者李文婕 通讯员彭冲 陈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