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盛帆杯”WCBA四强交流赛结束,武汉盛帆获亚军
2022-09-29 1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比赛现场。图片提供:王凡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王凡)9月27日,2022“盛帆杯”WCBA女子职业篮球四强交流赛在盛帆产业园落下帷幕。经过6天12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江苏南钢队6战全胜位居榜首,武汉盛帆队4胜2负获得第二名,福建众腾队与东莞新世纪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现场。图片提供:王凡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武汉盛帆队再次与四队中实力最强的江苏队相遇。比赛开始,武汉盛帆队连拿4分,抢占先机,江苏南钢队不甘示弱,很快将比分追平。在江苏南钢队的压迫式防守中,武汉盛帆队的进攻节奏很难保持,而江苏南钢队的快攻犀利,比分逐渐拉开。面对落后,武汉盛帆队球员拼劲十足,哈文茜与许晨妍攻防对位,不落下风,魏于淳通过防守限制住张曼曼,让其实力发挥大打折扣,武汉盛帆队气势渐起,比分也一度追赶至只差4分。为了增加年轻队员与WCBA传统强队的作战经验,学习对手身上的闪光点,球队选择在第四节让青年队员登场锻炼,江苏队最终以89:59赢得胜利。
  连续多场高强度、高水平的比赛交流,让4支队伍收获满满,帮助年轻球员积累了大量的比赛经验,也为各参赛队伍征战新赛季WCBA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2年,盛帆集团为优化俱乐部各梯队建设,继续深耕女篮领域,计划投入5000万元修建两栋高层公寓、多片标准球场及一片国际标准三人篮球场,打造中国女子篮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未来,希望招募更多热爱篮球的有识之士加入俱乐部,共同为湖北女篮乃至中国女篮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