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潜江谭琼家庭,“荆楚最美家庭”!
2022-09-29 20:00:00 来源: 潜江日报




  9月27日
  2022年“荆楚最美家庭”名单在汉揭晓
  30户家庭被省妇联、省文明办
  授予“荆楚最美家庭”称号
  潜江市谭琼家庭位列其中


  一起来看看
  他们家庭的最美故事




  说起潜江市广华寺街道华美社区谭琼家庭,左邻右舍无人不点赞,无人不夸奖。
  谭琼的丈夫王维广之前一直在外创业,谭琼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公公由于患心血管疾病多年卧床不起,洗衣做饭、照顾老人日常起居的重任都落在了谭琼肩上,她总是报喜不报忧,自己默默地承担着一切,从无怨言。
  天有不测风云,谭琼的母亲因突发脑溢血病倒,导致全身瘫痪。王维广毫不犹豫辞掉待遇优厚的工作,安心回家与妻子一同照顾双方父母。
  谭琼是江汉义工爱心公益协会的副会长,自2016年5月踏上公益之路那天起,她积极参与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和环境保护公益活动;疫情期间,还主动请缨,逆向奔波于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就是这样平凡普通的一家人,用自己的勤劳善良,孝心爱心演绎着新时代最真实的幸福甜蜜。来源:潜江市妇联














  运营部: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赵 霞
  初审:李淑雯
  终审 :潘建军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