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面向10领域支持各类人才发展
2022-09-2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武人才)截至9月29日,先进制造、科技创新、高技能、医疗卫生、现代服务业、文化体育旅游、城市建设、教育、现代农业、社会工作等10个行业领域,全部启动2022年“武汉英才”计划培育支持专项相关领域人才申报工作。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的《“武汉英才”计划培育支持专项实施方案》明确,武汉将每年培养支持1000名德才兼备、表现突出、行业公认的本地优秀人才,为人才创新创业和实现价值提供事业舞台。
  据了解,“培支专项”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统筹,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10家牵头单位,分别组织开展10个行业领域的人才推荐申报工作。一个城市的市级人才计划按“全行业”来组织申报,这在武汉历史上尚属首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