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科创服务大会暨光谷青桐汇瞪羚企业投融资专场圆满落幕
2022-09-29 22:30:00 来源:  汉网


  光谷瞪羚投融资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刘展供图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杨俊 通讯员刘展 罗娜)9月29日,东湖高新区科创服务大会暨光谷青桐汇瞪羚企业投融资专场活动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


  光谷科技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刘展供图
  当天,光谷科创服务联盟启动,联盟首批成员包括顺为资本、蔚来资本、天堂硅谷等科技服务机构在内的多家单位接受授牌;光谷瞪羚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亮相,将常态化面向瞪羚企业开展投融资需求征集,力求更精准地为企业提供科创服务;东湖高新区科创局为企业演示了创新积分系统(Demo版),进一步优化东湖高新区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为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据了解,光谷青桐汇瞪羚企业认定条件较高,企业不仅要符合东湖高新区“211”现代产业体系,具有法人资格且无违法记录,还需具备较好的成长性。小驴机器人CTO苏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认定为瞪羚企业后,不仅是对企业的肯定,更能在融资等方面为企业带来极大的加成”,对于光谷瞪羚投融资服务中心的正式揭牌亮相,苏醒认为会为企业与融资公司的对接和流程提高极大的便利和效率。


  瞪羚企业和银行机构科技担保融资签约现场。刘展供图
  刘延波是武汉尚易星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今天不仅见证了光谷科创服务联盟启动,更作为企业代表了瞪羚路演,即通过需求筛选后的瞪羚企业进行现场推介,由投资机构进行点评,吸引投资机构的关注与投资。刘延波说,“光谷科创服务公司在为服务过程中认真负责,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科创联盟成立后,可以定期走访企业,切实解决我们企业的实际问题。”对于创新积分系统,刘延波说道,“尚易星通作为科技创新企业,企业创新积分系统可以让我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激励企业不断完善。”
  接下来,光谷科创服务联盟将打造一个科创服务共同体、搭建一个科创服务资源平台、开展一系列科创服务优质活动、形式一个科创服务良性生态,以“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理念和标准,以更高视野和更高标准进行建设与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