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天门这些文化场馆照常开放!
2022-09-30 15:25:00 来源: 天门发布


  9月29日
  天门市博物馆发布公告
  “十一”国庆节小长假期间
  市博物馆、陆羽纪念馆、胡家花园
  照常开放


  为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市博物馆、陆羽纪念馆、胡家花园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节小长假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上午9:00正式为观众提供服务,下午16:30停止入馆,16:45开始清场,17:00正式闭馆)。




  天门市博物馆提醒游客
  ↓↓↓
  在手机微信搜索栏中搜索“游湖北”小程序,注册后登录进入“游湖北”小程序,选择场所并成功填写提交场所预约信息;抵达预约场所后扫描场馆入口二维码,打卡成功后核验入馆。


  “ 游 湖 北 ” 小 程 序 码
  入馆前, 主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游客),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参观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间隔。
  体温异常者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者谢绝入馆。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欢迎关注
  ★ 来源:天门市博物馆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事关国庆假期!天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提示今天,实验高级中学新校区正式启用!刷屏!天门茶经楼前的这场快闪太燃了!
  正在巡查,欢迎举报
  最高奖金10000元!天门“十星级网红”评选即将开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