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他们走进东湖山水间传承红色基因
2022-09-30 17: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30日讯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国庆节前期,一批亲子家庭来到东湖畔的听涛景区。在行吟阁听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爱国情怀,在德佑剧场听爱国志士周德佑的革命故事,在苍柏园听周苍柏的感人事迹……东湖听涛景区诸多红色景点中,游客、职工家庭聆听着东湖的红色故事和党的历史,孩子们还拿起画笔,在德佑剧场进行绘画创作。


  孩子们在德佑剧场用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使我们和孩子们都深受东湖红色文化的熏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我处党员职工扎根东湖事业的责任感,增进了孩子们对父母职业的亲身感悟。”东湖听涛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在红色景点中接受精神洗礼后,听涛景区管理处的职工们又以抖擞的精神面貌在山水间开展起户外运动会。听涛管理处5个支部的运动员们依次进行了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对抗赛等竞技赛项目,最后的躲避飞盘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东湖人们在湖边跟随空中飞舞的飞盘,酣畅淋漓地奔跑跳跃,传盘接盘……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作为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飞盘运动除了展现个人技巧,还非常考验团队间的协作。王瓒每周都会进行篮球、足球等运动,这是他第一次玩飞盘,王瓒说:“一起风飞盘就会偏离轨道,感觉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赛场上,东湖人展示出逢赛必争、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刘雪峰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样的比赛既鼓舞士气,还拉近了与同事的距离。”(长江日报记者晋晓慧 范雅琴 通讯员彭冲 宋一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