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岗位出彩,思政宣传月活动走进江夏区
2022-09-30 19: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30日讯(记者丁静 通讯员张伟宏)29日,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政宣传月活动走进江夏区,为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邵文波、何志林颁发证书和纪念章并召开座谈会。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力量,这就是退役军人的本色。”面对退伍后的工作选择,邵文波毫不犹豫选择成为一名“兵教师”,这一干就是23年,连续六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并获大奖。他说这次获评“武汉最美退役军人”是对他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励,他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退役军人实干精神,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推选的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馆长何志林,接过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纪念章时说:“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政宣传月活动将证书和纪念章送到了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份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荣誉感,倍感温暖。”


  2021年度“武汉最美退役军人”何志林。
  据了解,中山舰博物馆内现有员工22名,其中6名员工是退役军人。何志林说,他将在工作与生活中讲好“最美退役军人”的故事,带动身边更多退役军人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致敬“最美”。
  江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夏区将开展一系列退役军人思政宣传活动,通过评选区最美退役军人、收集整理老战士故事、“兵支书”典型事迹编写等工作,推动区退役军人思政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