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楚钦绝地逆转取胜!热搜“爆”了
2022-10-08 10:31:00 来源: 中青报客户端、@WTT世界乒联
  10月7日晚,国乒队员王楚钦冲上热搜第一。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成都世乒赛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上,由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出战的中国队,遭遇本届世乒赛开赛以来的最强对手——瑞典队。
  比赛中虽有险情,但不影响中国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10月7日,中国队选手王楚钦在获胜庆祝,他以3比2战胜瑞典队选手克里斯蒂安·卡尔森。新华社发
  王楚钦本场比赛的对手非常迅速地进入到状态之中,连下两局奠定领先优势。


  10月7日,中国队选手王楚钦在比赛中发球,他以3比2战胜瑞典队选手克里斯蒂安·卡尔森。新华社发
  不过王楚钦在后面的三局比赛中,及时调动了自己的状态,在陷入绝境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2赢下了本场比赛,同时帮助中国队3比0横扫了瑞典队,成功闯入半决赛。




  这场比赛也让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晋级四强之后,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张本智和领衔的日本队。
  国乒女团3比0完胜中国台北队
  7日,在成都进行的2022年第56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派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迎战中国台北队,最终3:0完胜对手,晋级决赛。
  继续加油!
  (来源:中青报客户端、@WTT世界乒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