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天门这些企业入选省重点培育名单
2022-10-11 15:25:00 来源: 天门发布


  //
  日前,省住建厅公布2022年度全省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经企业申请、主管部门推荐、审核公示, 天门华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兴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湖北省建筑业重点培育企业的遴选,旨在推进《湖北建筑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大对龙头骨干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打造“湖北建造”品牌,进一步促进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要成为重点培育企业,必须取得一级及以上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一级专业承包资质,产值还要达到一定水平。此次天门入选的3家企业, 不断强化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在技术领域均取得了一定成果,为最终入选名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入选的重点培育企业, 可享受行政审批简化、政府服务优化、监管差异化及企业项目实施4个层面的15项政策支持。
  其中,重点培育企业可直接申请由省住建厅核准的施工总承包二级或最高等级专业承包资质等。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全省范围内共有300家企业入选。
  ★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潮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第六届天门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快来为你心中的TA投票!
  “一篮菜”富了天门20万菜农!
  关于继续在天门城区开展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多地高速服务区检出阳性,自驾也要防风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