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天门这些单位的养老保险缴费有新变化
2022-10-12 12:55:00 来源: 天门发布


  10月11日,记者获悉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
  天门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启动
  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
  养老保险缴费基数重新申报工作
  


  此次缴费基数申报涉及天门367家机关事业单位,共20681名参保职工。 申报对象为天门机关事业单位2022年在职参保缴费人员。
  参保单位通过网申系统重新申报2022年度缴费工资基数,参保人员按照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后的2021年12月份职务职级(技术职称)所对应的月缴费工资基数标准申报。
  该局有关负责人提醒:
  2022年已办理跨统筹区、跨制度转移的人员,原单位不再重新申报缴费基数;
  2022年已办理死亡终保的在职人员,不再重新申报缴费基数;
  2022年1月以来已办理在职转退休的人员,不在系统内申报,线下填写《缴费工资基数申报表》交至大厅办理;
  已办理同一统筹区内停保、续保的人员,前后单位均按照本人2021年12月份职务职级(技术职称)所对应的新的月缴费工资基数标准申报;
  若同一统筹区只办了停保、还未续保到新单位的人员,原单位无法先申报,待完成续保后办理零星调整。
  各单位应注意申报缴费工资基数和填报待遇申领信息的顺序,不能同时办理。
  天门发布官方视频号上线欢迎关注
  ★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谢红艳 通讯员洪艳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第六届天门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快来为你心中的TA投票!
  从三个村庄,看天门美丽乡村十年巨变!
  “一篮菜”富了天门20万菜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